“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强基工程”——宁夏文联文艺志愿走进惠农区曲艺专场演出圆满完成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4-03-04

   

作者:

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

  “正月二十三,家家户户都燎疳”,3月2日惠农区开展2024年“龙耀福地·跃动丰年”第七届银河湾燎疳节活动当日,由宁夏文联主办,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承办,惠农区文化馆、惠农区图书馆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强基工程”——宁夏文联文艺志愿曲艺专场演出走进惠农区银河湾,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曲艺盛宴。

宁夏文联文艺志愿曲艺专场演出走进惠农区银河湾

相声表演《写对子》

杂技滚灯《莲》

小品《采访》

  清风飘香银河湾,曲艺声声绽芬芳。演出在快板《绕口令》中拉开序幕,宁夏数花《果树说话》、秦腔《状元媒》、杂技滚灯《莲》、花儿联唱《阿哥的白牡丹》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多样化的舞台呈现,“接地气”的表演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声声入耳,不少曲艺爱好者都跟着熟悉的旋律打着节拍,情不自禁地随声哼唱……专场演出共100分钟,节目吸引了周边群众2000余人现场观看。 

宁夏快板《巧遇》

器乐合奏《霸王卸甲》

  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将继续开展为基百姓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系列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 

(编辑:贾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