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工会开展“我为生态做奉献,环保为我舒心怀”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3-18

   

作者:

徐方 图:孟洁洁

2021年3月9日,自治区文联工会开展了“我为生态做奉献,环保为我舒心怀”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自治区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自治区文联工会“我为生态做奉献,环保为我舒心怀”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春意盎然的北塔公园里,自治区文联工会首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干部职工手拿垃圾袋,捡拾北塔公园烟头、纸屑,清理北塔公园的零碎垃圾。大家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了文艺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自治区文联工会开展了以支部为团队的集体健步行、踢毽子、跳绳、密电传送、扔沙包等健身比赛。干部职工在体验与挑战中,收获了团队友谊,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集体健步行

结合当天开展的“我为生态做奉献,环保为我舒心怀”活动,自治区文联工会还举行了手机摄影比赛,大家纷纷用手机抓拍北塔公园的人物景色,记录当天难忘的精彩瞬间。

机关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了向上向善、服务群众的良好风尚,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树立了文联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