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宁夏情”——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在石嘴山市慰问演出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8-11

   

作者:

张鹏 刘岩

浓情8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8月8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石嘴山,以“中国梦 宁夏情”为主题,用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为石嘴山市各界群众送去了党和国家的祝福。

慰问演出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自治区文联、市委、市政府承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及石嘴山市市长李郁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涛,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毛录,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崔晓华、主席杨洪涛,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等出席了活动。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在慰问演出上发表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在慰问演出上发表讲话

演员阵容强大,涵盖影视、歌唱、舞蹈、相声等中国文联、文艺界表演艺术家。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康辉、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朱迅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刘兰芳、王志、黄豆豆、殷秀梅、奇志、徐峥等表演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一共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朱迅、康辉主持慰问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梦起宁夏川、回望·贺兰山下中国梦、放歌·塞上江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四个部分。各色民族歌舞群英荟萃,有来自维吾尔族、壮族、蒙古族、朝鲜族等少数民族同宁夏回族演员一同表演;各类表演大腕云集,有朗诵,评书、相声、杂技等众多新老艺术表演家们作阵现场,场外八千多观众呼声一片。

著名书法家刘洪彪为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赠送书法作品

适逢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更多人深入了解宁夏60年来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可以感受到一线建设的火热氛围和建设者的风采。并对进一步推动宁夏文艺发展,繁荣宁夏具有重要作用。(文:张鹏 刘岩)

慰问演出现场观众

(编辑:孟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