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人民中去”文艺演出专场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5-29

   

作者:

5月23日,时值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服务日”,自治区文联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办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人民中去”文艺演出专场。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志愿服务时和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国文联关于5月23日前后集中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的号召,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的生动实践。 

演出在舞蹈《锦绣中华》中拉开帷幕,女声三重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女声独唱《共圆中国梦》唱响了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以歌曲、舞蹈、音乐剧等文艺形式礼赞祖国、讴歌人民,唱响时代主旋律、点燃爱国之情、传递爱国之音,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赞美的热爱。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