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强军梦----自治区文联送欢乐进军营慰问演出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05-14

   

作者:

7月28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自治区文联组织艺术家走进武警银川市支队一大队,开展送欢乐进军营慰问演出,与武警广大指战员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表达全区文艺工作者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和节日的祝贺。

武警银川市支队一大队是银川市处突维稳的尖刀部队,为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荣获上级表彰。

慰问演出在《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随着歌曲《母亲》《东西南北兵》《咱当兵的人》《花儿唱给兵哥哥》这些反映人民子弟兵生活和心声的节目演出,引起广大指战员的共鸣,掌声雷动。紧接着杂技《转碟》《蹬鼓》,魔术《千变万化》, 舞蹈《水沁回乡》《走咧走咧去宁夏》,笛子、唢呐二重奏《花儿情》,女子乐坊《凉凉》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台,博得现场不断的掌声。特别是武警战士热情澎湃、雄壮有力的合唱《假如战争今天暴发》和精湛的制暴术表演,把此次慰问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群舞《福佑宁夏》中落下帷幕。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庾君,武警银川市支队副支队长李清灵一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