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小金钟全国电子键盘展演”宁夏选手成绩优异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8-29

   

作者:

宁夏音乐家协会

  8月22日至27日,“2023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第三届全国电子键盘展演”在常州举行,此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是电子键盘专业中国最高级别赛事,宁夏5位选手获奖。
2023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第三届全国电子键盘展演
  此次全国展演自3月3日发布通知以来,中国音协各团体会员及11家音乐学院在全国各地进行选拔,宁夏音协积极筹备并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层层筛选,于6月13日在银川市“雅马哈钢琴体验中心”举办了“2023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第三届全国电子键盘展演”宁夏选拔赛,选拔6名选手代表宁夏参加全国电子键盘展演选拔活动。
  8月22日,经过5天线下激烈角逐,宁夏5位选手获奖,其中:曹兴,荣获专业组(电子管风琴独奏)新人奖;武思远,荣获青少年组(电子管风琴B组)新秀奖;张艺亿,荣获青少年组(电子管风琴独奏B组)新人奖;陈佳慧,荣获青少年组(电子管风琴独奏A组)新人奖;邓瑾萱,荣获青少年组(电子管风琴独奏A组)入围奖。
  本次比赛既展示了宁夏电子键盘的演奏水平和教学能力,也拓展了参赛选手的专业视野,宁夏音协将继续为广大电子键盘习演者和教师提供更多展示平台,不断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努力推动我区电子键盘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