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4-01-29

   

作者:

王嘉俐

   1月26日,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扩大)会议,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委员、驻会副秘书长参加,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李有智主持会议。

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主席团第一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自治区文联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研究讨论了主席团成员分工、会员发展、设立“评论家会客厅”和下基层调研等工作,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就贯彻执行《“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2023—2025年)实施方案》,编辑出版西海固文学评论专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是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自治区文联领导下,协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针对要点、重点、亮点工作,结合各文艺门类,做好文艺评论工作。
  魏邦荣从提高政治站位开创评协工作新局面、提前谋篇布局打造代表性精品力作、围绕中心任务创作高质量文艺评论作品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有新的面貌,做出新的成绩,推动宁夏文艺评论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贾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