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舞协召开八届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4-03-01

   

作者:

宁夏舞蹈家协会

  2月29日,宁夏舞蹈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宁夏文联党组成员陈晓军出席会议。宁夏舞协主席团14人参会,会议由舞协主席刘庄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学习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传达了宁夏文联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谋划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宁夏舞蹈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履职工作规则(修订稿)》《宁夏舞蹈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职责(草案)》《宁夏舞蹈家协会会员入会标准及细则(修正稿)》及申报要求;对举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创作优秀舞蹈成果展演活动,以及宁夏文联第33期文艺(舞蹈)研修班暨全区中青年舞蹈创编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主席团成员积极建言献策。
主席团合影
  陈晓军在讲话中指出,舞协要从强化政治引领、深化团结引领、提升自身建设和坚守艺术理想等方面紧紧围绕自治区文联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在培训工作方面,坚持做到“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着力提升会员艺术素养,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紧扣乡村振兴、强基工程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强化行风建设,持续发挥协会职业道德委员会作用,为宁夏舞蹈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新入会会员名单。
(编辑:贾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