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荣获第十二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金奖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8-08

   

作者:

宁夏舞蹈家协会

   81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浙江文联主办的“心心相融 爱达未来——第十二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浙江宁波闭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直直属幼儿园及港澳地区近200个作品5000余名小朋友尽展风采。宁夏舞协组织推荐的宁夏银川市小天使舞蹈艺术团《春天在哪里》入选开幕式暨第一场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荣获本届展演“小荷之星”荣誉称号(金奖),编导石峰、严惠、刘学兰获“小荷园丁”荣誉称号。 

“小荷之星”(金奖)《春天在哪里》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是经中宣部批准立项,在中国文联领导下的全国性少儿舞蹈展演活动迄今已经走过25个年头,成为中国具有导向性、示范性、权威性的全国少儿舞蹈艺术活动品牌。 

  近年来,自治区文联、教育厅以及宁夏舞协不断加大对少儿舞蹈的扶持力度,出作品、出人才、出成绩为宗旨,针对性举办少儿舞蹈创作研修班,创作改稿交流会,助力培养优秀的中青年少儿舞蹈创编人才投身少儿舞蹈事业,先后举办了十四届全区少儿“希望杯”舞蹈大赛,打造宁夏地区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少儿舞蹈品牌,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