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宁夏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宁夏代表队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8-01

   

作者:

石峰

  7月26日至27日,由宁夏文联主办,宁夏舞蹈家协会、宁夏国际标准舞总会承办,五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宁夏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宁夏代表队选拔赛在银川体育馆举行。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宁夏舞蹈家协会主席张伟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第十八届中国·宁夏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宁夏代表队选拔赛

  此次赛事分精英赛、常规赛和等级赛等三大类317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区40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国际标准舞爱好者,选手最大年龄近70岁,最小的仅有6岁,历时2天,用热辣的舞姿一决高下。活动还特邀表演嘉宾中国甲A精英组拉丁舞冠军大满贯选手,世界三大赛事唯一一对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唐艺铭、黄馨仪激情炫舞,博得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赛事,促进了国标舞在宁夏的普及,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内涵,也提高了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国标舞广泛开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广大国标舞爱好者创造了学习、交流和展示技艺的平台。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