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三件舞蹈作品参加 “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系列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9-15

   

作者:

石峰

  2022915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宁夏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成功举办。宁夏舞蹈家协会积极组织策划,选拔推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广场舞舞蹈团的《塞上儿女心向党》,吴忠市文化馆、盐池县文化馆的《扬鞭再创新辉煌》,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舞蹈服饰团的《舞动新时代》参加展演。

 

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以“云舞蹈”形式在中国舞协抖音平台展播,打造中国舞蹈日概念,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期间采取网络观众投票的方式,投票前30的作品将入选“中国舞蹈家协会百姓健康舞建议推广作品集”。   

  本次活动于每月15日进行展演,持续到今年12月底。舞蹈视频地点不限、形式不限、年龄不限,各级院团院校、新文艺群体、舞蹈工作者、爱好者均可参与。 

    

 

 

 

塞上儿女心向党》 

编导:王丽娟  吴建军 

指导:图娅   高亮 

演出单位: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广场舞舞蹈团 

    

 

 
  

 

《扬鞭再创新辉煌》 

编导:吴灵 郭小妹 尤薇 

演出单位:吴忠市文化馆、盐池县文化馆 

 

  
 

 

《舞动新时代》 

编导:张淑萍 

演出单位: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舞蹈服饰团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