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日子舞起来”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宁夏)拉开帷幕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5-20

   

作者:

石峰

  2022年515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宁夏舞蹈家协会协办的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拉开帷幕。宁夏舞选拔推荐吴忠市文化馆阳光艺术团《幸福拍拍手》参加展演,舞蹈生动展现当下宁夏舞者的精神风貌。 

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宁夏)拉开帷幕

  此次展演以“云舞蹈”的形式在线上开展,打造中国舞蹈日概念,旨在倡导以舞蹈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舞蹈视频地点不限、形式不限、年龄不限,欢迎各级院团院校、新文艺群体、舞蹈工作者、爱好者共同参与, 形成全民积极传播群众舞蹈文化的行业生态。 

  展演期间,宁夏舞协在抖音账号及公众号进行展播,活动结束时播放量排名前三的作品将报送至中国舞蹈家协会,在“央视频”集中展播展播期间进行网络观众投票,投票排名前30的作品将入选“中国舞蹈家协会百姓健康舞建议推广作品集”。 

  (编辑:孟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