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征文大赛启事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4-28

   

作者:

金瓯

  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成果,落实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实效上来。为推动“书香宁夏”建设,营造良好的阅读学习气氛,激发、吸引、凝聚青年人巨大的文学力量和理想主义情怀,培养有坚定政治立场、高尚道德品行、深厚艺术修养、蓬勃创造力的中国文化新力量,在4·23国际读书日和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之际,特面向全区青少年举办“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征文大赛,征集关于主题图书的读书故事、读书心得、读书笔记,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文章进行奖励,择优在区内报刊和网络媒体刊登。 

  1、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3名,每人奖励2,000元(税前);二等奖6名,每人奖励1000元(税前),三等奖10名,每人奖励500元,优秀奖30人,每人奖励价值200元的读书卡1张。 

  2、征集时间:2022年5月1日—7月31日 

  3、征集信箱:nxzx2607@163.com 

  4、评审方法: 

  由宁夏作家协会选取著名作家、资深编辑、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初评、复评),评审结果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审定后,在区内媒体公示7天,获奖名单择期公告。对涉嫌抄袭者,经过确认,将在公开媒体给予曝光警示。 

  5、大赛相关内容解释权在宁夏作家协会。 

  附件:主题图书名录(银川市新华书店推荐) 

  宁夏作家协会

  2022年4月28日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