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你我同行”征文启事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0-09-07

   

作者: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为了描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壮丽画卷,讴歌祖国大地生态移民的奋斗历程,抒写各族人民奔向幸福生活的精神面貌,反映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辉煌成就,从即日起开始征集“小康路上,你我同行”非虚构文学作品。

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次征文面向全国,主题为“小康路上,你我同行”,作品的思想性与艺术性较好统一。

二、内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三、体裁为纪实、报告文学等非虚构作品。

四、每篇作品限在1万字以内。

五、截稿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发至电子邮箱shuofangzw@163.com;并附简介、手机号、邮寄地址、邮政编码、身份证名、身份证号、详细开户行及账号。

六、优秀作品将在《朔方》、宁夏文艺网、《宁夏文艺家》报刊发。

宁夏文学艺术院 《朔方》编辑部

2020年8月28日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