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摄影家协会在中卫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投稿交流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6-25

   

作者:

徐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6月21日,宁夏摄影家协会在中卫举办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投稿交流活动。宁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建新为30多名中卫摄影家协会会员和爱好者讲解分析了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获奖作品。宁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葛世卿、主席团委员王建波与中卫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及爱好者现场交流。 

投稿交流活动现场——吴建新评析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获奖入展作品

  吴建新对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获奖入展作品进行了详细评析,并结合中卫摄影资源优势、会员创作选片思路、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富有启发性的讲解;葛世卿、王建波针对会员们提出的题材、创作、选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就投稿作品讲解了拍摄理念,用自己拍摄的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鼓励大家对自己拍摄的作品要有信心。 

  本次交流活动使中卫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在题材选择、创作思路、国展投稿等方面受到了很大启发,激发了大家冲击国展的热情。会员们一致希望宁夏摄协能够经常下基层开展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辅导讲课,举办高水平的展览,为推动我区摄影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