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喜获2018年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活动单位 优秀演出奖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05-15

   

作者:

杨春

5月9日,2019年度“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在光明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对2018年演出活动中成绩突出的30个先进单位、5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自治区文联喜获2018年全区“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活动单位优秀演出奖,杨春同志获先进个人奖。

自2002年始办以来,“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已成为宁夏倾力打造的文化品牌惠民工程,成为全区上接民心,下接地气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项目。自治区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坚持把“清凉宁夏”广场文化示范演出作为宁夏文艺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到人民中去”、推进文艺志愿服务的良好载体和有利契机,发挥优势,精心组织,找准群众需求,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多彩的形式,努力用文艺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