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在全区“辉煌60年 见证新发展”主题诵读演讲展评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刊发时间:

2018-10-25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10月23日下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共同主办的“辉煌60年 见证新发展”主题诵读演讲展评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自治区文联选送的情景诗诵读《高高的白杨树》荣获一等奖。

“辉煌60年 见证新发展”主题诵读演讲展评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文联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及时作出安排部署,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选派王燕、马乐群、纳婧、李彦儒四名同志代表文联参加此次展评活动。宁夏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王燕充分发挥老艺术家优势,结合切身感受,与其他三名同志一起,利用业余时间反复琢磨演练,展现出极佳的艺术风范,第五党支部退休老党员哈若蕙同志也为节目的改编提出宝贵意见和创新思路。最终《高高的白杨树》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情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优异成绩,为文联争得了荣誉。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干部、群众文艺团体、驻宁单位的205支队伍进入复赛,最终选拔出36支优秀队伍,其中21支代表队晋级决赛。选手们通过诵读演讲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成绩的歌颂与礼赞,展现了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区各族人民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生活风貌。

(编辑:孟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