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曲艺杂技界发声:抵制“饭圈”乱象、文娱界失德违法现象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9-22

   

作者:

唐志刚

  曲艺杂技艺术是中华文化艺术不可割裂的重要组成部分,曲艺杂技从业者都要把爱国为民、崇德尚艺作为毕生遵守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自觉追求成为新时代有品位、有格调、有担当的曲艺杂技工作者。在继承曲艺杂技传统方面要分辨良莠,不能自我膨胀,自我炫耀,杜绝“假、大、空”,自觉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抛弃陈规陋习,紧跟时代步伐实行自我改进,才不至于被时代所淘汰。宁夏曲艺杂技人要以实际行动为宁夏文艺事业作出新贡献! 

  张晓红(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主席)说:坚守艺术理想,践行德艺双修。 

  白永蔚 (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受党教育多年的曲艺演员,坚决拥护文联的号召,同文艺界极个别不良行为作斗争,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争作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 

  郝卫东(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说,做一个有良知、知丑恶的艺术工作者,为风清气正的艺术环境,守正清身。 

  李国强(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说,做事先做人,从艺先立德。崇德尚艺,德艺兼修,以楷模鞭策自己,用阳光照亮自己,自觉抵制低俗、庸俗、媚俗。 

  季妍(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说, “修身守正”是每一位文艺工作者应该坚守的底线,而“立心铸魂”是每一位文艺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品格。作为群众文艺工作者,要把德艺双馨作为永恒的追求,把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标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健康的文艺作品赢得人民群众的喜爱。今后在组织策划各类文化活动,创作各类文艺作品中,我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自觉担负社会责任,既要精心塑造好艺术形象,又要切实维护好个人形象,把为人、做事、从艺统一起来,努力成为“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