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20

   

作者:

徐娟梅

  2022年1月11日,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召开了七届十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会议由宁夏民协副主席、秘书长徐娟梅主持。 

宁夏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宁夏民协主席刘伟出席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娟梅对2021年民协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 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五市民协主席逐一述职,与会人员对2022年民协拟开展的重大活动进行了商榷。五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重点交流发言。 

民间文艺家作品展示

  刘伟在总结时强调,一年来,民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丰硕成果,得益于主席团成员的凝心聚力、鼎立合作,广大会员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新年新气象、新时代新作为,主席团各成员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坚持引领,做好示范;广大会员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精于创作,在民间文艺各个领域大显身手,尽展风采,为繁荣和发展宁夏民间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主席团成员审议研究了2021年度新发展的会员。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