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与森林公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攻坚收官谋新篇 砥砺奋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12-29

   

作者:

王嘉俐

  12月27日,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与森林公园社区党委在森林公园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攻坚收官谋新篇 砥砺奋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与森林公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攻坚收官谋新篇 砥砺奋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政治学习,围绕“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么创造业绩”开展了研讨交流。森林公园社区党委书记韩艳向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详细介绍了社区、各党支部情况以及社区活动开展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社区党建工作。根据“基层工作周”相关要求,自治区文联第六党支部向森林公园社区捐赠了图书,结合文联工作实际以及社区需求,下一步支部将从政策宣讲、文艺讲堂、志愿服务、党建共建等方面与继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确保真下实帮、务求实效。
森林公园社区党委书记韩艳介绍社区文化生活
赠书现场
  森林公园社区党委书记韩艳表示,森林公园社区文化氛围浓厚,老百姓希望能看到更多高质量的文艺宣讲、文艺活动,希望文艺工作者更多走进社区,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王嘉俐/文)
(编辑:贾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