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驻村工作队邀请宁夏药学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5-09

   

作者:

文联驻村工作队

  5月6日,暮春浅夏,万物焕新,宁夏药学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党支部一行近20人,应文联驻村工作队邀请,来到新营乡大窑滩村,同大窑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宁夏药学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党支部与大窑滩村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宁夏药学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党支部为大窑滩村赠送办公及生活用品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其间,多位党员干部作学习发言;宁夏药学会党支部向大窑滩村党支部赠送办公用品;随行的药学专家宁夏医科大学药学专家孙维红、张鹏教授,普济大药房和德立信大药房的药师同志向在场的数十位农民群众开展慢性病、常见病和特殊人群基本用药常识科普;普济大药房、达美医药有限公司和德立信专业药师,携血压检测仪、血糖检测仪、便携式身体检查仪等设备,为近百位村民义务检查身体。 

安全用药知识讲座

为村民开展义诊

  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自治区文联驻大窑滩村工作队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不但提升了全村党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也为基层群众在家门口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专业服务和帮助。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