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1-31

   

作者:

王伊莎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2023131日,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以“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为题向文联第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自治区文联第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庾君同志从深刻认识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自觉践行新党章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诠释和讲解,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把党章要求铸入灵魂、融入血液、落到实处,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庾君同志指出,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题中之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本原所在,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扎实做到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真正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深悟透中锤炼党性、砥砺初心使命。 

  庾君同志强调,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党章作为落脚点,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履行职责使命结合起来,真正达到学党章、树自信,守纪律、正规矩,强党性、转作风,勇担当、做表率,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