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9-28

   

作者:

杨春

   为扎实推动自治区文联“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工作取得实效,927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马惟军同志结合自己的驻村经历分享了连环画作品《乡村振兴生活记》创作心得,展示文联系统服务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探索和实践。 

  全体党员围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同志结合党日活动主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期望,一是思想上要有入“苦海”的准备;二是行动上要有心无旁骛的干劲;三是工作上要有件件有落实的效果。 

  通过研讨交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大家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新时“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把文联各项工作成效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更好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的实际行动。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