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文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8-09

   

作者:

王伊莎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202288日,宣传部纪检检查组一行5人到文联检查指导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主席君同志陪同。


宣传部纪检检查组到文联检查指导工作

  庾君检查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文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2022年贯彻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今年以来,自治区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紧扣文联党组“1335”工作思路,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繁荣创作、服务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强有力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较好地完成了2022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基础上,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文联重点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文联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有抓手、有特色,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文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文联党组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制定相应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