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药学会等党支部与大窑滩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6-17

   

作者:

文联驻村工作队

  2022616日,宁夏药学会党支部、普济大药房党支部、重药集团宁夏党支部和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等一行近30人,来到西吉县新营乡大窑滩村,同大窑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七一建党节——学习贯彻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药学会等党支部与大窑滩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大家了解了大窑滩村和新村部建设情况,参观了文联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开展文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活动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多位党员作了学习发言;宁夏药学会党支部向大窑滩村党支部捐赠价值1万元办公桌椅和党建用品。随行的药学专家分两个服务小组开展活动:一组由宁夏医科大学药学专家孙维红教授向在场的农民群众开展基本用药科普讲座。另一组由普济大药房董事长李玉琴女士带领专业团队,携血压检测仪、血糖检测仪、便携式身体检查仪等设备,为近百位村民检查身体,让村民在自家门口享受到区级专家的检查与用药指导;随后,宁夏药学会的同志们慰问当地农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新营乡党委挂职副书记李琰代表新营乡党委感谢宁夏药学会党支部等多家兄弟支部对大窑滩村的捐赠和帮助,肯定了文联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工作队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不断把工作做实、抓实。 

宁夏药学会等党支部与大窑滩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自治区文联驻大窑滩村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七一建党节,庆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用实际行动服务基层群众的又一举措,活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凝聚力,受到基层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孟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