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3-30

   

作者:

张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充分发挥“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2329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分享了廉政小故事;党支部书记杨春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做党课教育,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战略方针、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把握和运用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杨春号召全体党员要立心铸魂,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牢记宗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要勤政为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大家在学习中纷纷表示,要始终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坚持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