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25

   

作者:

张向军

  2022年1月24日,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党支部8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任命的党支部书记朱君南同志主持。 

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

  朱君南同志代表上届支部班子作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在总结回顾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主要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朱君南、李咏梅、张向军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时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朱君南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朱君南同志表态发言表示,第二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起到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保持扎实的学风、良好的作风、务实的党风,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朱君南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续发扬务实、创新、团结的工作作风,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发展,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召开第一次会议,布置落实了支部近期工作并进行了任务分工。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