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17

   

作者:

第一党支部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13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晨主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明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自治区文联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通报并审议了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其中,在党员党性分析中开展自我批评环节。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及工作生活实际,开门见山、刀刃向内,敢于亮丑、勇于剖析。党员之间本着对事不对人,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和关心帮助支持的原则,在开展相互批评环节中,敢于相互揭短,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黄明旭对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从“会前功夫下得足、查摆剖析挖得深、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比较实”四个方面予以肯定,同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纪律守规矩、坚决全面抓整改、履职尽责担使命”四个方面对支部及办公室以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组织生活会“政治体检”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今年工作思路,树立目标导向,把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针对制定的四个清单整改措施,瞄准靶心,把解决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动,不断提高办公室整体的工作水平与工作质量,切实增强“三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