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2-28

   

作者:

任学红

  2021年12月21日,自治区文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星级评定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13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主持会议。 

自治区文联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特色和亮点、抓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朱君南逐一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中肯建议,提出2022年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思路举措及重点任务。参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交流和书面材料,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对各党支部进行星级评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文艺事业深度融合。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强化责任落实,继续拓展党建品牌,打造各支部的亮点精品,不断做好基础工作,努力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