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紧急行动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0-22

   

作者:

朱君南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精神,树牢生命至上理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应银川市金凤区湖畔嘉苑社区党支部疫情防控要求,自治区文联于20211021日,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文联及时与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主动认领任务,统一接受调度。在湖畔嘉苑社区安排下,自治区文联根据需要,组织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单位非党员同志知道消息后,主动报名、积极请缨参与疫情防控。 

  在机关党委统筹安排下,文联机关从党组书记到普通职工,在岗的48名同志全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要在社区安排下,对小区隔离单元进行24小时值守,协助社区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核酸采集、把关守护、物资采购等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绷紧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大考面前,彰显文艺工作者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时刻保持警惕心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要在疫情防控值守中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日常防控措施,督导隔离单元群众不出门、不流动,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的群防群控工作局面。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