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0-26

   

作者:

张向军

  2021年10月22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以“学精神 践行动——在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学精神 践行动——在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文联工作和自身实际,对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广泛讨论交流,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发力点和落脚点。 

  大家表示,要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努力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有所作为,要教育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明白在创建中要干什么,所有工作都要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要全面推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加强现代文明教育,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公民道德建设、时代新人培育工程。要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着力表现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真善美的优秀品德,反映各族人民的新生活、新人物、新故事,通过文艺作品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道德观和人生观,用文艺作品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为时代书写、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言,在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展现作为,作出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杨春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微党课宣讲,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文联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自治区文联机关文明处室考评办法》等文件精神。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