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9-03

   

作者:

任学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安排部署,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推进统筹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自治区文联,检查督导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责任清单,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同时又组织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参观见学、研讨交流、微党课、知识测试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及时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 

  第八巡回指导组详细查阅了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前期情况汇报。检查了党史档案资料和学习笔记、心得,详细询问了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与部分党支部成员进行了谈话,对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加强组织领导,正确把握政治导向,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带头领导作用。二是工作落实再强化。进一步落实责任,对标对表,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文艺创作等重点工作相融合,细化、实化为民办实事工作措施,多办实事、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三是学习氛围再营造。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方式,全面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