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8-31

   

作者:

张涵

  2021年8月30日下午,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区直机关工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史国鹏一行两人、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到会指导。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跟着习近平学党史——增强文化自信相关论述、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党性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为吴建新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观看了《闪亮的坐标——陈宝国、万茜含泪讲述“播火者”李大钊》微党课,宣读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并进行集体签名,缴纳了8月份的党费。 

  第三党支部所属的组联部、行业管理与维权部、宁夏书协、宁夏美协、宁夏摄协、宁夏曲杂协分别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业务讲谈,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各部门、协会将业务工作与党建深度融合,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引领时代风尚。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要带头弘扬新风正气,追求德艺双馨,坚守社会表率的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做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 

  史国鹏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为支部今后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实效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精准的指导。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