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党员、作家赴智慧宫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30

   

作者:

文/火会亮 图/李金瓯 王嘉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2021年7月29日,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文联第四党支部党员和作家、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学习。

 

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与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二级巡视员李宁华领学了“七一”重要讲话原文,两个支部的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智慧宫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时荣围绕“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主题介绍了智慧宫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以及智慧宫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张时荣说,智慧宫还将宁夏作家石舒清等人的优秀作品翻译成阿拉伯文进行出版发行,成为阿拉伯国家了解宁夏文学的一个重要窗口。随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

   

  参观智慧宫展厅

  活动最后,李宁华和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宁夏作协名誉主席石舒清及宁夏作协副主席漠月代表第四党支部向智慧宫赠送了宁夏作家创作的文学作品,张时荣及副董事长马永亮代表智慧宫向第四党支部赠送了智慧宫翻译的阿文版《美丽中国》系列丛书。

 

志愿服务及互赠书籍

  文联第四党支部支委火会亮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出新走心,让我们受益匪浅,很受启发。结合我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国家必定会日益强大,人民会更加富足,而我们的民族文化也会随之传播得更快、更远。”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