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7-12

   

作者:

张涵

       2021年7月9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党员徐方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党课教育

  党课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结合文艺工作实际,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领悟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党史的精髓是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大家在学习中纷纷表示,要积极将党史学习成果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自觉承担好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