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五党支部与盐池县龙翔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6-18

   

作者:

孟洁洁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7日,自治区文联第五党支部与盐池县龙翔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盐池县龙翔社区老干部党支部8名党员来到自治区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文联二级巡视员刘伟与两个支部党员一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文联展陈室、第二党支部党建品牌墙,党支部书记赵永喜为来观摩的老党员详细介绍了文联党建工作和创建支部党建品牌情况。 

重温入党誓词

观摩宝湖社区家风家训馆

  活动中,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陈润儿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观看《忆百年伟业》党史教育视频,开展深入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是伟大的党,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党中央领导,团结一心。老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宁夏文艺家们的优秀风采,对宁夏文艺工作发展的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前往金凤区长城中路宝湖社区观摩家风家训馆。社区志愿讲解员高德惠老师分别在“古人好家风、名人好家风、传承好家风、我们身边的好家风”四个展厅为老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看到传承好家风展示区的老物件,大家回忆往昔,深刻体会到祖国今天获得的成就来之不易。 

  活动临近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表示要坚持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紧跟党的步伐不掉队,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