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革命精神 团结奋进新时代——自治区文联第一、二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5-31

   

作者:

赵永喜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2021年5月28日,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联合开展了“赓续革命精神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文艺活动进机关的形式,开展了“在红歌中感悟革命力量”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一、二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向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赠送了自己撰写的书法作品;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弘、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永喜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相互交流中借鉴党建工作经验;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所属文艺家协会的党员文艺家表演了花儿独唱《漫个花儿给党听》、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独舞《雪中梅》;自治区巡视机构的党员干部表演了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小合唱《打靶归来》、口琴独奏《红歌连奏》;学唱红歌《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文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向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赠送书法作品


红歌主题演出

  活动丰富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党员干部在唱红歌中感悟了红歌背后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党史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活动展现了自治区文联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推进文联工作和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广大党员表示,要坚持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文艺引领,引导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以明德引领风尚、以精品奉献人民。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接地气的文艺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功服务人民,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