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2-02

   

作者:

杨春

2021年1月29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召开“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全力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

第三党支部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将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的重要内容和载体,从今年开始,为每位党员过政治生日。1月份是支部党员唐志刚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8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第三党支部为他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请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祝贺,传导希望。

2020年,文联第三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创新发展、提高水平,坚持服务群众、共建共享,坚持转变作风、提升形象,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六个一 心连心”文艺惠民工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 下基层”等工作,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打造的“翰墨丹青展绝技 聚焦美丽新宁夏”党建品牌,凝聚着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入选区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示范名录。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支部自己制作的《翰墨丹青展绝技 聚焦美丽新宁夏——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工作综述》视频短片,对精心制作的视频片给予充分肯定,增强了做好今年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支部全体党员在总书记新年致辞的鼓舞和引领下,在支部新年展望表上,郑重写下每个人对新的一年生活、工作的新期待,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要求,继续以创建“翰墨丹青展绝技 聚焦美丽新宁夏”支部党建品牌为依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新时代文艺界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