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1-01-14

   

作者:

赵永喜

总结2020年工作,扎实做好新年度工作,2021年1月6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齐心协力总结工作 凝心聚力谋篇部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新年讲话,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员干部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党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有关内容。

活动传达了《自治区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办公室关于《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假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就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清正廉洁过好节日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自治区文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四名同志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活动最后,党支部就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巡视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