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文明单位创建——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与自治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1-25

   

作者:

张涵

2020年11月25日上午,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特邀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艺术家宋琰、马惟军,与自治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文明单位创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文明单位创建”联合主题党日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十四五规划”解读》;通过《自治区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接受警示教育;参观了税务文化中心、税收知识馆;观看了自治区税务局文明创建的宣传短片、全区税务系统书画作品展作品;就推动文明单位创建进行了交流学习;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向自治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党支部赠送由宁夏书法家协会主席宋琰书写的两件书法作品。

赠送书法作品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涵要义,两个支部希望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联系、密切协作、相互支持,进一步拓展主题党日活动新阵地,共同打造新时代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