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艺家党员走进宁夏艺术职业学院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11-19

   

作者:

马武君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十四五”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内涵要义,2020年11月13日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宁夏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以及秦腔“宏志班”的师生代表,在宁夏艺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宁夏文学丛书”合影留念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建议》精神。双方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习体会做重点交流发言,文联第二、第四党支部向宁夏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支部、舞蹈系党支部赠送了“宁夏文学丛书”。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交流,推进文艺创作和教学工作更好开展;秦腔“宏志班”的老师和学员向大家介绍了“宏志班”的基本情况及学习收获。文联第四党支部向“宏志班”小学员门赠送校园书籍和“爱心愿望卡”,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本领,传承发扬好秦腔艺术,将来回馈社会,为繁荣宁夏文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