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 致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9-10

   

作者:

闫宏伟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2020年9月4日下午,在银川市总工会一楼报告厅,自治区文联第四党支部与自治区医保监控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群众观看了自治区文联举办的“致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3日发表的关于抗战精神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就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观看诵读会进行交流发言;两个党支部互赠了文学书籍和《医保政策宣传手册》。

致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诵读会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秀丽,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忠和区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部副部长史国鹏、挂职干部沈永健参加了活动。史国鹏对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并就活动研讨环节需要加强的部分提出建议;刘秀丽和雷忠希望今后加强两个单位和支部的合作与交流。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