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联为家 在机关“双创”中担当作为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9-30

   

作者:

张向军

2020年9月29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以《以文联为家 在机关“双创”中担当作为》为题,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同志讲党课

党课共讲授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双创”是当前文联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双创”工作中,个人必须明确政治坚定过硬、勤政为民清廉、服务精准高效、工作环境优美、工作实绩显著五点任务和要求。二是心系文联,担当作为。文联工作到底如何做,才能出成果、树形象,如何在新时代任务更加繁重的情况之下取得更大成效,必须做到“四个作为”。即,在创建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方面有作为,在创建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关方面有作为,在创建和谐健康的文明机关方面有作为,在创建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方面有作为。坚决纠治高高在上的“衙门病”、夸夸其谈的“浮躁病”、躲躲闪闪的“推诿病”“庸懒散浮拖”的“机关病”,自觉做敢于担当作表率的模范,展现文联机关的良好形象。三是我爱我“家”,团结奋进。文联是文艺家之家,也是文联干部职工的家。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做到以下四点:珍惜岗位、尽职尽责,与时俱进、提升素养,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严于律己、追求境界。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