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 共同进步——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与移动银川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8-04

   

作者:

杨春

2020年7月29日,自治区文联第二、第三党支部与移动银川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移动科技馆

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今年6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全区人民的关心厚爱,体现了对宁夏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宁夏改革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为全区人民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三个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讲话精神,重温了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重大要求。集体观看了5G视频宣传片,参观了移动科技馆,对5G等互联网新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区文联两个党支部与银川移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达成党建共建共识,现场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明确双方党组织的共建形式、活动方式等内容,建立双方定期活动制度,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