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应知熟记基本知识测试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5-11

   

作者:

赵永喜

2020年5月9日,自治区文联组织开展2020年党员应知熟记基本知识测试,39名党员参加闭卷测试。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应知熟记基本知识闭卷测试

在2019年党员“大学习”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机关党委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区直机关党员“大学习”活动总体安排,及时制定了《2020年文联机关党员大学习活动方案》。2019年,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借助党组中心组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机关党员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自学、“三走”学习研讨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党员对应知熟记的基本知识爱学愿学、学得进去。2020年,文联党组提出党建工作要达到“巩固、创新、提高”的目标要求,为掌握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前期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的成效,继续高质量抓好党员“大学习”活动提供依据,机关党委组织实施了此次闭卷测试。

通过测试,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党员“大学习”活动初步达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目的。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