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过好春节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2-17

   

作者:

赵永喜 图片

1月15日,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的形式,要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过好春节。党支部书记赵永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联机关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廉洁过好2020年元旦、春节的通知》,结合典型案例和支部实际,就如何廉洁过好2020年春节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认识上的误区,牢记并严格遵守“十二个严禁”,切勿在“四风”问题上抱有侥幸心理;党员领导干部、协会负责人在落实“12个严禁”上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在作风建设上发挥表率作用;要牢记党员文艺工作者的身份,自觉遵守公序良俗,维护并树立良好形象;要注意安全过好春节,担负节日值班任务的同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党员纷纷表示,坚决遵守自治区纪、文联机关纪委有关规定和“十二个严禁”,自觉维护良好形象,过一个精神充实、思想愉快、廉洁自律、安全祥和的春节。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