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2-17

   

作者:

赵永喜 图片

2020年1月15日,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根据文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部署,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二级巡视员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党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党支部书记赵永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会议重温了党章关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入党誓词和合格党员的标准等内容,每名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和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党性分析和自我评价,党员之间本着从严从实的要求,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互提意见,真诚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虹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提出了要认真谋划工作,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重视并开展经常性思想工作,努力提升内在动力;要合理统筹党建和文艺工作,形成上下一盘棋。对党员提出了要努力提高个人品质和能力,在不断的党性锻炼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的能力;要纯洁思想、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团结统一;要言行一致,说到做到,以高的站位、严的标准,自觉投入到党组织各项活动中;要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己。

支部书记赵永喜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每名党员都要以这次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思想和做法,深刻认识并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筑坚强的战斗堡垒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