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战疫情 促发展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3-12

   

作者:

张涵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和文联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履行好“三强九严”规定动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1日,自治区文联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 促发展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陈润儿书记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疫情防控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讲话要求,通报了5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的问题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工作专报》(1-5期),传达了自治区文联《关于在疫情期间落实“三强九严”工程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党员张继春、姚月分别以《84岁钟南山院士:那个冲在前面的人》《李兰娟院士:73岁再赴抗疫最前线》为题,宣讲了钟南山、李兰娟院士胸怀祖国、心系群众、攻坚克难、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以响亮的声音、坚定的语言,做出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庄严承诺。

第三党支部动员、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振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促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大文艺创作的力度,全面反映抗击疫情战线上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