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初心担使命 温暖你我他

来源:

   

刊发时间:

2019-11-26

   

作者:

文/王嘉俐 图/张伟 徐方

——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与石嘴山市文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1日,自治区文联第一、第二党支部来到石嘴山市,与石嘴山市文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葆初心担使命 温暖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1+4+X”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先后开展了党性锻炼、缴纳党费、传达学习了《中国文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崇德尚艺、潜心耕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自治区文联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伟、石嘴山市文联党支部书记王奋勤就支部建设、业务工作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利用主题展板的形式作了深入交流。

随后各支部进行了交流演出,演出在舞蹈《快乐的祝福》中拉开序幕,王奋勤的《花儿联唱》、刘亚雄的笛子独奏《秦川抒怀》、杨杨的女子独舞《卷珠帘》、马凌云的二胡独奏《广德玄武》、郭金霞的花儿《绿韭菜》、王久元的独唱《再一次出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剪纸传承人鲁卫东不仅为党员们送上了现场创作的剪纸作品还即兴表演了口技,惟妙惟肖的模仿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自治区文联延伸手臂联创共建,坚持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具体体现。通过纵向到基层互学互鉴、业务交流,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合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走实走深,提升了抓支部建设的能力,使广大党员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葆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文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叶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