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刊发时间:

2020-01-10

   

作者:

赵永喜 图片

2020年1月3日,自治区文联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听取了机关5个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工作报告,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并评议打分。文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崔晓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17人参加评议会。

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价会议现场

崔晓华指出:2019年,机关各党支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着力解决了影响和制约机关党建突出问题;能够重视经常性思想教育,注重发挥老党员优势特长,在延伸手臂、联创共建中,通过开展紧贴文艺、颇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建和文艺实践活动相互融合;党员干部紧抓学习不放松,开展活动不松劲,落实工作不打折,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服务文艺工作的能力明显提升。

党支部书记述职

崔晓华强调,2019年,文联机关党建工作亮点多多、精彩纷呈;新的一年,我们任重道远、风正帆悬。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推进我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充分发挥文艺家作用,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努力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叶梓)